close

今年的跨年雖然只是去烘爐地看101的煙火

而且因為煙太大其實看不太到煙火

但是去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我的心情超級好!!!

因為發生太多好事了^^~

也感謝公司加碼讓我獲得一台數位相機

像我這樣對3C產品感冒的人實在是太好了

叫我花個1.2萬去買3C產品那是不可能的事呀~~~

抽中實在是太開心了!

有頭有尾,開心的迎接2009我應該也是一條活龍~

大家一定都要開心喔!

在此獻上可愛的混血小北鼻~ 

哈哈,弓正以為是我小時候的照片耶^Q^ 我也要當混血兒啦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gabbanais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