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公司又有舉辦抽聖誕卡獎品的活動了!!

而且還有多5個創意獎~

去年我就沒有抽中了,我想今年應該也是不會例外~

可是我好想要9800顯示卡,又想要22吋大銀幕

也好想隨便來台數位相機=..=

想要的禮物好多喔ˋˊ

只好拼創意獎呢~樓下行銷的本來就對美術很在行!

要跟他們拼可能要下重本呢!

秋婷用了水鑽拼韓國國旗!這招很高!

因為執行長可能很久沒看到韓國國旗會很想念~

我也不知道要做啥好!!我只想要Bling Bling的就好!!

因為希望800公尺外就可以看到我的卡片再閃

老天爺呀~~要保佑抽到我呀~~


天吶~~我好不會做唷,醜死了~

阿哩不打的

而且做到現在只做了一面多一點~

總共有四面耶~好慘唷~

Bling Bling不夠貼了= =

24號最後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gabbanais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